杨七二

现在是2015年2月17日凌晨3:19分。我被左背骨头两天来的疼痛给硬生生痛醒,挣扎了半天才从被窝里爬起来。疼痛难耐,无法忍受。
明天就是今年的除夕夜了。真的超崩溃,我本来还在和钟汉良男神做着美梦就这么破碎了。
两天前的早上,在阳光里醒来,想着这一整天都将要大扫除而大头。在被窝里侧了个身子,犹如一道闪电击中我整个身躯,背部左肩之下心窝之后的骨头传来刺激的疼痛感,我是一个很怕疼的人。良久都在床边咬着牙,一半的发丝盖在我的脸上,而我动弹不得。渐渐的我伸出一只脚去触碰歪七扭八躺在地上的拖鞋,穿上,两手撑住床边试图弯腰站起来,再次传来痛感,深吸一口气,却更加刺痛。停顿好多秒站起来,幽幽的走出房门,全过程真的十足的老人家。
一个人默默的走进浴室洗漱,念着过了上午可能就会好起来了,不过是睡姿不当,可也很纳闷落枕的不是脖子而是背!出了浴室门像平常那样上楼进厨房帮忙做早餐。妈妈已经在厨房了好久了,她像一般家庭妇女一样,早起,出去市场买菜回来收拾家务,阳光正烈的时候就可以做早餐了。我走到妈妈身后侧边:“妈咪,我的背好痛,像落枕了那样,侧个身子都痛的要死。”我妈说了待会儿帮我贴爸爸常贴的那种药膏。而我没出声是心里又嫌那膏布会不会臭。吃过早餐,疼痛有增无减。想了想,算了,痊愈要紧。洗完碗转个身,幽幽的说:“妈咪,你还是帮我贴吧。”
两天过去了,我不能大声说话,不能大声唱歌,不能大声笑,不能大口呼吸,不能打喷嚏,不能咳嗽。动个身子都嗷嗷叫了两天。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