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七二

我对你的热情不是只有150天

又来啦。

从去年开始就很喜欢一档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话说是一档虐人节目吧,但我看得无比的爽,说明我是个见的他人好的good girl哈哈哈。人家那么幸福难道看的不幸福吗,也可以说我完全把自己代入成余文乐的周冬雨。

好喜欢这一对啊。刚开始的时候,网络上很多妃啊王太后什么的都嚷嚷着周冬雨和余文乐不合适,不配。特么的就你配。

看到最终我是觉得吧,没有什么配不配,全都是包容,谅解,走心。必须有这一点,所有冷冷的冰雨都能化解,就能很长久的走下去。

“我们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陌生人。”周冬雨说。“如果我能见到你不好的一面,那证明我成功了。”六叔说。他们真的是一步一步的走下来很不容易的啊,看到最后我听着周冬雨唱的歌都快跟着一块哭过去了,就因为我弟站在我身后跟着我一起看,我才没哭成功,真是的。都说我喜欢一个人看些煽情的东西啦。

当周冬雨说“我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时候让我想到下午看完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的一段话:

我失去了好多事物,家人,动物园,印度,阿蒂南。

我想生活就是不断的放下,但令人痛心的是我们没有好好的道别。

好在,他们的告别方式有提前预告。而现实,并没有。

他们留给我太多情节,让我万分想谈恋爱,并幸运的找到像六叔一样温柔体贴,万能又帅气的沉稳大叔型。虽说已不在乎年龄,但还是不要超过十五岁好吗哈哈哈哈。不是说吗,一段好的对的恋爱是会让彼此都越来越好越来越真实。

“你说我24岁的一个人,却有着14岁的身体。”这么无奈又懊恼的话中有话,被六叔一个机灵就温柔的安慰了一番,真的好值啊。“我一个35岁的人,却有着15岁的心智。”我简直被他俩融化了。

一路走下来越来越默契,越来越打开心扉,这么有前途又好的一件事终究栽在离别这件事情上。在现实生活中何尝不是。而当下我认为最能表达内心的就是,再抱一下吧。

其实我不愿放你走,但节目规定这个时候我必须放你走。我爱你这句话我想私下跟你说好多好多遍,在节目我不能说出口是因为不能让大众知道我们假戏真做。但是我们有演戏的天分,我们靠这个吃饭,我们必须演的非常真实,带跑观众是唯一目的。但眼泪骗不了人,我是真的动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内心台词我都给他们写好了。

我敢相信自己,他们会联系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