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七二

今年6月21是夏至,在此之前不管夏不夏至都是一样的一天。今年想要记一下,因为印象比较无奈。
早上可能是被闹钟震醒的吧,也是被热到满脸油油醒的,也没有做特别有画面的梦。树上蝉声好像没有特别波涛,往常都是觉得自然界除了历年历代的公鸡声就数蝉最准时准点了。想着要去图书馆好好泡一天,看了下时间7点半,就坚定的爬下床去刷牙洗脸了。一切都如想象中现实进行中的美好。
待到差不多收拾完自己就叫醒昨晚约好一起的宿友ab起床,a还好,b的电话一时间找不到,a就打电话叫醒了b。好了,这都很正常,可是b让人很懊恼的是,为什么不看看时间,都说晚了会没位置,她还洗了个头,特么的我也是顶着个大油头不敢洗怕浪费时间。最让我可怕的是,她还问我有没有吹风筒,我当时那个火冒山丈,却还要表现出一种特别要包容她的温柔说,我没有哦。快九点了,终于左右折腾的出门了。b没带伞,要和我一起撑,我心里乱跳还必须分她一半的清凉。撑就撑嘛,我很大度的。可是呢,她一定很自觉的从我手中拿过伞柄,自己“独权”。我百般不愿还是秉着包容的心,他妈的撑的什么鬼,全只撑她一个,我就像吸血鬼一样害怕太阳,却为了心爱的女人甘愿晒成钻石。
图书馆就在眼前啦,大老远的看着没什么人进去的样子就感觉不对劲,还以为大家都已经找到自己图书馆里的归属,心里想着肯定糟糕了没位置了,也好,给她们个教训。慢慢的接近,我了个大去,闭馆了,闭馆啦!天打五雷轰。探个究竟,噢,只闭馆一天,明天早起,不要和她们了,独自一人夺得自在。最终转战课室,课室也有空调可以安静冷静看个书嘛。坐下五分钟,啪的一声,我了个大去,停电了,卧槽,停电了窝,我还特意看了下 钟,真的就五分钟。哇塞,好有趣噢。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