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七二

生日

十月的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文字就留给我自己吧。因为今天我最大!我过生日。

其实过生日我小时候是一直没有记忆的,从来没有娇宠的庆祝过。后来遇见了一群人,后来有了感受,后来就刻意的自己娇宠自己。以至于后来的刻意都是零零散散,再后来我不再想要过生日了,比如今天。

今天我收到一小束花,很便宜却很香。因为我在一个冰冷的晚上,也是星期天哦。我在百货商场,身旁走过一个如风的清纯的姑娘,手里抱着一束姜花,留下一阵香味,我顺着味道转过身去,询问了花的名字,自此我爱上了它。

我其实不求得到很特别的庆祝,我今晚就想看到短信里你依然记得五年前你说每年都会准时给我说生日快乐。

说实话我也很希望朋友们都会记得我的生日,以至于我还是有备注在QQ里的日期。在以后很多年,总有一天我会不经意的没记起那天我的生日,却收到邮箱里很多的祝福。这远比出去吃一餐因为我而群聚的饭来的开心。

每当一个特别的日子,不管是我的是你的是别人的,我都很不喜欢自己刻意的去记录一些事情,比如在你生日的时候我整理了歌曲,我生日的时候想要通宵。我再也不想要这样刻意,即使记得很清楚,心情却很沉重。我想很快活很快活,每件事都是踏实的,恰巧的。

现在一点了,尚且就是今天了,即使大家都习惯用明天来讲今天。

我渴望一个童话般的生日party,或许梦里我会回到十岁。祝我生日快乐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