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七二

我也是个无助的女孩啊之女神全智贤01年影片野蛮女友

我是分两段时间将《我的野蛮女友》看完的。全程真是被全智贤的颜值佩服的彻头彻尾,美爆了,尽管野蛮的像个没有理智的汉子。
全片陆陆续续的一直在表述野蛮女友是如何野蛮,野蛮的程度,以及叫做牵牛的男票是如何在受虐中享受恋爱,我用的是享受哦,享受这个词。
好了,我来讲讲尾声吧,前头实在是看得我有些无聊,就讲全智贤三番两次喝醉酒,喝的像滩烂泥一样,就跟她爸一样,两杯倒,哈哈哈。也是因为喝醉酒遇到了牵牛,紧接着恋爱关系就这样开始了。
尾声最终的解释让我终于明白全智贤为何野蛮的原因,几次看到一小部分就会发出感慨,啊,是个悲伤的故事啊;啊,怪不得;啊,好可怜。
有段戏路还蛮喜欢的,也是因为看了张晓晗今晚的成都攻略,提起里面有个段落。也是因为如此,我才打算把这部电影看完。
在地铁上,一小男孩用他妈妈的口红在地上画了一条线,恰恰画到全智贤的脚前,依照野蛮女友的劲,把熊孩子训了一顿。而后,和牵牛玩起了一个游戏,左脚先踏过这条线就算她赢,要是右脚先踏过这条线就算牵牛赢。真的,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分分钟被各式各样的idea玩爆智商。而这也才是摆脱无聊正确的打开方式。秒get啊,不要再害怕无聊,和两人相处时会尴尬啦。
牵牛说赌注是亲嘴,全智贤牛眼一睁,不行,我要赌注是打人。简直足够野蛮。
第一个人走过去是右脚先,牵牛没有任何委婉怜惜,狠狠地在全智贤额头上弹了一记,全智贤简直气炸了,马上耍赖皮反咬说,如果我赢了,我就打脸。牵牛觉得无理取闹的与之争执的情境下,走过一个人,全智贤速度反应一巴掌先拍过去并说,右脚先过去,我赢了。丝毫没有让人辩解和思考的机会啊哈哈哈,牵牛好惨。
还有个画面是,我忘记在哪个片段了,全智贤要求牵牛要在她学校她的班级她表演的时候当众送一支玫瑰花给她。那是一所女子学校,牵牛一开始极力反对,大声到都忘记自己在考试中睡着还接了一通电话。最后乔装打扮了一番,充当送中国菜外卖的外卖哥进入校园。不得不说,被全智贤的钢琴声深深的吸引,不仅牵牛,包括我。动人又动听,简直美到我了。
全智贤和牵牛一天约会时,全智贤一身粉色职业装携带温柔的外形轮廓,阳光柔柔的打在身上,我天,又美到我。之后,在下大雨的夜晚回家,就要seeyoutomnorrow的时候,全智贤从未露出的女人一般温柔的脸庞,说回家给牵牛拿伞,怂的牵牛直转身就想走,可最终还是坐到了全智贤家里的沙发上,见证了她爸两杯倒的功力。而这以后,全智贤的父母开始反对和阻碍他们俩之间的交往,你看你看,韩国剧情出来了。当然啦,他们短暂分手了。
隔了几天,全智贤电话牵牛出来见面,说她在一个约会,需要牵牛救场,刚好牵牛也在约会,而约会对象竟然是个人妖,很乌龙吧。牵牛去会面了全智贤在咖啡馆里,合着约会的男子。在全智贤去洗手间的间隙。牵牛对那位男子留下一些话就走了。最让女生受不了和感动的之一就是,喜欢的人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却不得已要错过这个喜欢的人。虐!全智贤疯了似的开始四处寻找牵牛,第一次错过,街边小摊,第二次错过,地铁电梯。
而好在的是,聪明如女神全智贤去地铁广播站,牵牛听到后麻利的跑起来到了广播站,停了一下听完,全智贤转身后与他四目相对,蹭蹭的走过去抱住了全智贤,留一个感动。过没几秒要对个话的啊,全智贤出口就说,干嘛抱我,我没允许啊。我只想竖个大拇指,以表佩服,这就是野蛮女友啊。明明就很开心还要嘴硬。好像恋爱中的人都一个样呢。
在进入尾声之前,他们去了一个山坡,风景好美,让我想起曾经让我选择爬山看高处的风景还是选择大海看一望无际,我选了山顶。这就是原因啊,有兴趣看看这部电影,看到这画面的时候会很舒心。但是根据剧情又会很揪心和恍然大悟。或许你们早已看过这场电影,毕竟是2001年就上映了的。
最后他们埋了两封信,约定两年。在火车站分手告别。第三次错过。
按照21世纪初的影片风格,很经常会出现年代感的变化,所以毋庸置疑会有两年后这样的剧情介绍。两年后,男票遵守约定回来了,而女票没有勇气,没有出现。却在两年后的后一年回来了,遇见一老伯,老伯告诉了她一个秘密。只有她,才心领会神的秘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