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七二

拥有一副好的皮囊也不要忘了做酷酷的自己

“除了漂亮以外,年轻就是一无所有。”
是吗。
我有个大学老师说,老了有钱没用,年轻时候有钱才是真。可是恰恰年轻时候最没钱。
那么,除了漂亮,我们只能掰着手指算我们还剩下什么,那就是有趣了。
星期二早晨我无意看了一篇大学生活指南,教学弟学妹们如何活成一个圆。有一个可以买醉交朋的社团,认真巴结教授,打扮漂亮,珍惜时光遇见恋人。
其实如何活成一个完整的圆,各方奇谈有无数种解答,而我们根本不需要这些标新立异。 我有一个同学,对前路很迷茫的时候她看过很多条条框框的标准企图实现自己,比方说要开始学会喝酒了,要办一张健身卡健美自己的身材,要定期出门看看未看过的大世界,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要开始做一个体面安分的大人,不能够行如风跑如兔。
这些都没错,错的是这些都不是自己,而是一个别人脑海里设定的人物。我们确实坚持的想要自己活成一个圆,可我们为什么不能接受不会喝酒的自己,体胖但心宽的自己,不能接受恋爱里没有跑车,依然如孩儿般行走如风跑如脱兔。
时间在走,人会改变,你为什么用条条框框的标准让自己一成不变,放弃自我,成为一个芭比。 努力拥有一副好的皮囊没错,但有趣的灵魂更像是一个完整的圆。
每个人对未来的期许和幻想都不一样,有些人对天涯海角充满憧憬,而有些人喜欢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过三点一线。
看过一句话这样写:“她把日子过得野火燎原寸草不生就是为了让路人闻风丧胆躲着她让爱人毫无障碍的遇到她。”
暑假时候热播了一部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使我开始更加关注杨洋,再给网友安利了另一档综艺节目,虽然我已经看过多遍,《花儿与少年2》。我想聊聊许晴,昨天和舍友一起吃着柚子我又看了一遍,舍友一直在我耳边说很讨厌许晴,说她作。刚好我们看到他们在土耳其举行聚会篝火玩真心话的时候,郑爽问许晴上一季玩的开心还是这一季玩的开心(许晴参加了两次这档节目),许晴毫不犹豫的就回答说上一季,井柏然靠在她肩上的头慢慢的抬了起来也问到,为什么是上一季,许晴说因为上一季的人都正常。顿时全场默然,气氛异常尴尬。舍友说隔着屏幕都感觉尴尬死了。 可是有些话她说的也是对的,既然我们彼此都互相不理解,为什么还要硬扯着矛盾和不快去互相交谈,谈什么,越谈越尴尬。
若你喜欢一个人享受夜晚,你便可不必参加玩会和派对。若你是心中所想所欲,便可落落大方的承认爱与喜欢。不计较利益与得失,我们便轻松快活不再无聊。
而有趣的法宝,也只剩下坦然面对自己,真诚的认识自己了。

评论(1)

热度(2)